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坏天氣

我真的是.....睡起來以爲這裡發生旱災>n<
整個是熱到一個脫水的狀態 沖好涼還是拼命流汗
切 真是的 地球真的在暖化了的感覺

熱的同時,還是想到男人他在西班牙會不會熱[笑]
我想不會吧...還好你沒有來馬來西亞
不然你整個扒衣服我要怎麽幫你收拾啊[扭+Shy]

今天你在西班牙的第4天了
[喊]金賢重 有沒有想念我啊?[笑]
我很想你........

你整個在西班牙好像都會被跟蹤的感覺
馬德里超級市場 哈哈
會不會以後被FAN記載成

>>隊長不顧旁經紀人臉色難看 執意為FAN簽名之好隊長篇

[指樓上]好像太長了xD'
撇開我亂亂説的這樣[笑]其實看了後繼
整個因爲是你 我很驕傲
來日有機會一定要當面對你說:
我因爲你的愛很幸福.

對了[拉]小阿賢
幫我問你的Brother朴老闆
他到底有什麽秘密 然後偷偷來跟我講OK?
[勾手指]阿叉,OK ^-^

話説........我不要寶珠姐Hor
整個沒有討厭她 只是一想到是和我家老闆
我整個就是不舒服>-<

好啦~
小阿賢去超級市場要買多多Makanan來am哦


皇家馬德里
Ronaldo..9號+人字拖


我只是想說
也許人家會說你爲什麽那麽沒有形象
但是我只是想說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 很自然
因爲你也是平凡的金賢重啊是不是
不需要每天穿着倍感壓力的衣服
做你自己 穿你愛穿的拖鞋[笑]
這才是你最大的魅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我們寫的東西~
大概都一樣~
不過是你的整理很仔細
修飾很美麗醬紫~XD
然后我寫太快~
后記和照片那個~
我明天再跟他講~
跟你說我就是不放名字因為我純粹的懶惰~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