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BE A 星星仔

BE A 星星仔的意思就是
當星星的兒子[叮]

[我大笑仔]
這個時候有一個人會罵我你不要神經  另外一個會歪頭看住我

嗯...我不是在寫笑話厚 我是有感而發而已[忍笑]
SONG 4 U的舞蹈夠可愛夠經典了對不對?
但是"當星星仔的兒子"好像更適合我們家男人
内個...整個就是一個,幼稚xD

等我一下我去挖視頻仔來給你們看[跑]
[跑回來]我挖來了


嗯[點頭] 五個星星仔的兒子 你們就跳吧跳吧
其實我是看到Focus二圓和囧隊長的視頻[大笑]
跳來跳去整個腦木Cuteeeeeeeeeeee


所以小孩子還是跳小孩子的舞蹈比較好
不要去跟我跳什麽刺激的舞蹈
I Am Hey Girl Please Be Nice To Me <<全部跟我拿去丟掉!

I Am Hey Girl Please Be Nice To Me 這個不是一個句子厚[笑]
[三個手指]是3首兒童不宜的歌曲[大笑]
其實沒有什麽兒童不宜啦 只是有女銀然後摸來摸去而已[翻桌] 
所以拿去丟掉 跳星星仔的兒子就好料



星星仔的兒子=BE A STAR


1 則留言:

小噁心仔 提到...

我只能說~
你厲害~
一天48消失嗎你?
哈哈!!很多東西找醬~
抽筋啊看完這個~
小孩啊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