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總結

嗯嗯 今天的開始就給下面[指]
那3個搞得我雞飛狗跳 不知不覺 今天要結束了

[拍胸口]我害怕結尾剩下的那兩個會跑出來[笑]

其實很久沒有看到阿馬留言了[泣]
生意做大了就不要我們了啦[推]

呵呵 今天把考試考完了 然後我整個人要垮了TT
但是還是很想那個小白痴 所以一直重看那個留言

今年的愚人節
[拇指]謝謝你們的精彩節目
我的眼睛都雪亮去了xD
呵呵 講真的
[小小聲]很難忘..

好啦~
我要晚安了~
明天要和阿奎一樣做早起的好孩子^^

還有去西班牙的那個
不要跟我看女人
看牛就好
不然你回來就知道。


小白痴[bo]晚安

小白痴:知道啦,bo阿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