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學會

於是...我的碗給我說說話吧
不然我真的會很辛苦............

有時我會口氣不好 很簡單因爲我不爽
然後現在的意思是我情緒再怎麽差 我EQ都要高一點是不是?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很會麻煩人
剛好沒有那樣願意讓我麻煩的人
你是對的 因爲你沒有義務要這樣 所以你忘記了也沒關係
所以 我生氣是跟自己生氣 爲什麽就是那麽沒用
要麻煩人家 阻礙到別人做每一件事

我好像很樂觀.....可是好像也很容易自卑
可不可以讓我學會自己靠自己........
至少我以後不會因爲無助哭泣
至少我以後不會因爲失望傷心

不要自以爲是的以爲我不說原因就是沒有原因

我不喜歡自己沒有聲音的眼淚。
我不喜歡自己沒有勇氣的眼淚。
我不喜歡自己因爲沒有能力所以掉下來的眼淚。

有時候其實很失望也很傷心 可是還是要笑
很累........................................
能不能讓我遲鈍點 大方點 然後開心點..............


我其實很需要那種不用我什麽都說
卻什麽都知道的朋友

因爲很多時候 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和自信

往往都是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麽 而對我你們卻一無所知........





每一次遇到難過的事 我就會很想回家。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肯定不能當你那個你不用說我也能明白你的朋友~
但是我絕對可以當你那個想說的時候就馬上有一個聽眾坐在你面前聽你說的那個朋友~

學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無助的時候~可以找我~當然我不能全部幫到你~畢竟我們隔了一個不大不小的海~但是我的耳朵我的眼睛可以借你~
失望的時候~我還是在~電話24小時開著但是你不要打過來因為我肯定尷尬而且我也肯定你不會打過來所以我很放心~

沒有人不哭的~沒有勇氣沒有自信的時候~文字就是救你的地方~我們看得到~那樣你就不需要自己傷心自己失望了~

有時候,朋友不是這么簡單的~
有人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對啊~完全不認識自己的朋友很多~
但是~真正明白自己的,有多少?
你還有很多時間~朋友~每一個階段,都會出現不一樣的人,每一個到底是怎樣的,都是最后才知道~

我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其實就夠了~
其他的都是附帶的罷了~
人家不了解你~你也不需要埋怨~
因為不值得~

不知道我是誰hor?
那現在知道liao沒有?

淑婷 提到...

我只有一個問題 你是誰?

匿名 提到...

給你提示
1. 我很喜歡講"liao" "meh" "lorh" "aiiiiyerrr"
2.我喜歡寫大紅字
3.我每次會說要搶阿賢賢
你不知道的話我真的會完全把阿賢賢占為己有哼!

我最后那兩行根本就是提示你還懂 ==|||
我要撞墻壁liao XD

淑婷 提到...

yenli~你就不能寫名字蛤 ~哈哈
嗯.......只是要跟你說聲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因為hor~
我就是喜歡弄人家心癢癢然后自己去猜到死~~那個感覺應該很爽hor?
哇咔咔咔咔!
以后你看到一堆字不用想就會知道是我的啦~
我夠8 maaa~~

還有~謝你的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