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我的一生有多長?
50嵗?60嵗?還是100嵗?[笑]
其實這是我沒有認真想過的問題...
因爲總覺得人生還很長

所以我盡情浪費 盡情揮霍 盡情玩樂
盡情的不珍惜現在的所有
?
是這樣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等我回家問我媽媽我再告訴你們。

我的一生有多長?

我會不會遇到哪個送我向日葵的人?

我會不會遇到一個願意
無時無刻都給于我溫暖擁抱的朋友?

我會不會遇到...........所有的好事
而壞事卻能離我遠去?

19嵗,我好像發現我不能面對的事情很多[搖頭]
所以寧願呆在家裏也不願意往外走。
但是這裡不是我的家。

還有......我想回家
想那個會叫我淑婷的爸爸媽媽

想那些會拿東西陪我玩的弟弟

想念那兩個會陪我講話的妹妹

我不要一個人睡在房間
起來沒有晚餐
起來沒有聲音
起來沒有人知道...

我需要一個人坐在我身邊陪我說說話
我需要一個人
可以在這段難過的時間拍拍我的肩膀和我說沒事
我需要知道我喜歡吃什麽的人
我需要會叮嚀我早點睡覺的人

其實.......
我不知道我離開家裏了
而他們卻成爲我最大的力量。
就算哭泣 哭過就好了
因爲我媽媽一定...一定會把我的眼淚收拾乾淨。

所以我現在想家。



1 則留言:

金海豚 提到...

阿叉叉 看完了我很羨慕你的說
有這樣的家 你很幸福
就算現在很辛苦
但因為有他們可以想念 所以也能堅持下去的不是
哇哈哈 你是很開朗
很善良的阿叉叉呢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