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感慨

早上打開報紙就看到一個超級大個的BB坐在報紙裏面
手裏拿着一個平時我不喜歡的餅乾<<不要挑剔
滿臉都是傷痕 看了很讓人心酸
青海大地震 好多學生和老百姓受傷受困
我現在不是在報道新聞[笑]
只是看到這些生命就這樣被剝奪了 很惋惜也很可惜.
小老天爺仔 不要那麽殘忍好不好.
報紙全部都是受傷的人 哭泣的人 生命不再的人
這些深刻的讓我覺得我活不過50嵗[搖頭]

我要把我的行程縮短了 一大堆的事情想做
但都只能想想而已?雖然我希望能夠做到我想的所有
但是還是慢慢學習知足常樂來的好

青海大地震 八粒八粒的走開
還他們有生命且無傷害的青海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皇JJ說:就算是做作也好,你也行善了不是嗎?
對阿 就算是做作 也要記得做善事哦[笑]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女人
就算你不是皇夫人了 我也不後悔喜歡你
[羞]我第一次喜歡女人xD

我的頭版有兩個善良的善男善女
[對天喊]你們就相愛吧[偷笑]



1 則留言:

箱子 提到...

帮你向他们大声喊“你们相爱吧~~~~~~~”
最近的报纸真是。。唉~~~
祈祷~祝福他们8粒8粒好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