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保佑他

本來昨天要來我的碗記錄記錄的
但是停電>-<
老是停電.........我又不是沒有給房租.
切,不談這個令人灰心的宿舍了
pui

______________加油______________

DSP的李社長生病了TT
還是病危......
我雖然我平時一直對他很多意見也一直罵他
但是聽到他生病了..其實我有點難過

把我家男人推入水深火熱的人是你
你還沒有完全給我們交待
所以不准有事!健康的回來知道沒有..

其實對於那件事,我覺得男人他原諒你了
所以我也沒有再耿耿於懷
雖然有時想起來還是忍不住會念你2-3句
但是,不要用生病來謝罪..不然我不會原諒你的.

你如果有事,他們會傷心。
我很記得你是最疼小阿賢的人..真的..
所以聽到的時候,其實先想到的不是男人的前景
而是你的健康,我沒有那麽偉大
完全是爲了你
但是不管怎麽樣,我熟悉的李社長不能有事。

我其實不希望他們離開DSP
也不希望他們離開李社長
因爲你們不會虐待他們.....<<雖然有時會75他們
每一次看到公司帶給我們的失望 
雖然偶爾會想如果不是DSP多好
但是同時也會想到
如果不是DSP他們現在不知道會有多不好。

很複雜吧?
其實你們離開,我會捨不得..

李爺爺,謝謝你帶着501來到我的世界。
你一定想看到你的孩子們發光發熱對吧?
所以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早日康復
Fighting Fighting


_________________太陽________________

給你的明朗
不是太陽,它只是燈。
但是希望會把所有的不明朗點亮
你聽到嗎..
我希望你幸福+開心


____________劃綫___________


男人他現在在飛機上.
應該是帶着耳機 閉着眼睛吧?
好好休息,記得我的叮嚀哦。
小白痴[笑]
今天的我 好像想你特別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