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隔壁兩閒家都沒有人
AjuMa 你們不要我了是不是。TT
于是只有我一個人坐在我的碗
看看誰願意幫我開門[笑]

來聊天吧xD
看吧 我整個就是一個大大個的無聊
其實不是沒有事情做...很多..
只是我一樣都不想做[推]

啊......對了.
我發覺我真的很討厭和人家有相同的東西
尤其抄襲!
真的很討厭.我不會人云亦云
拜托 也不要變成被人家拿來云的人.
整個其實有火說不出[FIRE+偷笑]

--------------------------------------------------------

剛剛去大吧看 結果看到什麽要推出一個團體
裏面有個小金賢重
然後我人忍不住的就pui了[笑]
整個就是很多感嘆號和問號 DSP真的很無聊><

我才不削你的什麽小賢重
我只有一個賢重 現在是這個 以後也是這個。

小阿賢放心 
阿叉我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做么????
火醬大~~
我的滅火器不夠滅你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