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很多話想說

我其實就是一個囉說 所以真的很多話要說[笑]
其實按照順序來 我應該先說"初戀的"
但是就在前一刻 讓我把這個初戀延遲了[囧]

原因呢 因爲我家老四[喊]
你不要跟我去臺灣 不要拍偶像劇
不要和寶珠姐 不要講華文[再喊]
電眼型公關 你現在整個就讓我想翻桌
不知道還卻不確定 但是已經沸沸揚揚 我整個完全肯定不願意
不是想阻止老四的前途 也知道他想到世界去
更知道他想讓我們看到他的努力+實力
但是......俺就是整個不想不願意[泣]
然後講不出什麽很明確的理由我不想他去
也許是被花樣吃葯那個笨蛋嚇倒的後遺症?
也許是不想你深入臺灣市場?
啊[望天]  我不知道 但是我就是不願意.[哭]

_____________初戀的分割綫_____________


今天到外面去走走 其實我很開心啦
每次有點鬱悶的時候去外面走走我回來心情就會好很多[笑]

于是..看了那部現在紅到亂[初戀紅豆冰]
剛開始我以爲是笑片來的 xD 因爲我整個笑很大聲
是一部小品電影 其實我很喜歡小品電影
因爲小品的意義比起重頭劇更讓我深刻
呃..内個 結局是讓我糾結感慨.

我以爲是黑皮嗯定
因爲我以爲會是一份沒有遺憾的愛情故事
于是我是在電影院又哭又笑[攤手]
我承認啦 我很丟臉xD

我笑因爲..真的很馬來西亞+有一點變態那個曹格[大笑]
我哭是因爲...[嘆氣]一份很真摯的感情
錯過了還是說了再見了就真的回不來了.

誤會沒有解釋便分離了 這會是永遠的遺憾
永遠說不清的誤會,卻也是一個磨滅不掉的回憶

其實我會玩彈珠 只是玩不好[笑]
其實我有養過打架魚 只是活不久[哭]
像在歌頌青春 高唱那些美麗的時光

電影拍得很唯美 阿牛很可愛[笑]
打架魚的眼淚讓我很心酸.
我看完整部戯只有一個結論 真的很遺憾 深刻的遺憾.

原來只要我認爲是初戀 它永遠都是我的初戀.
所以我的初戀也是抱着遺憾這樣過去的.
是段我沒有承認過的感情 所以我抱着遺憾讓它過去了.
而他也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原來我當時那麽愛過.

看完電影的遺憾是你 也是紅豆冰.

____________501的分割綫______________

一定要到哪裏都一直跟着我嗎?[笑]


我真的很内個 就是整個停在那裏 
有股衝動想回家抱住電腦[笑]
現在只是做什麽事 去到那裏 都會想你們一點而已
就那麽一點而已 [喊]所以不要自大了
你們躲起來也沒有用的 只會想你們一點點
所以趕快回到我們身邊吧

 
最近和我家兩朵花吵得不亦樂乎似的
于是我如果是神經病 他們就是神經佬了[笑]


4 則留言:

小噁心仔 提到...

那樣子~我也要去看了~
你願意陪我看多一次嗎?XD
因為我這裡一定沒有人願意陪我看~啊哈哈哈!

然後我有混亂的感覺~
不懂你在講戲還是講你自己~哈哈!

我不要一匹布醬長liao~

小噁心仔 提到...

對了!
老闆那個~
為什麼TSMY沒有出來?
我是在你這裡看到才知道的~
不要啊plzzzz~~~
我寧願一輩子聽我不懂的韓語~
我也不要他被某柴給...了~
NO WAY! NEVER!

淑婷 提到...

你來找我啦 我陪你看多一次xD 做麽沒有人陪你看?很好看的勒 跟你朋友講啊~
不過不是你那個生日的朋友蛤xD
對阿 我沒有發過去 因爲不確定阿
免得等下tsmy暴動xD

小噁心仔 提到...

假面天使~~
我怎麼找他們去看啊XD
你那裡啊~我去過了~
來過我這裡了嗎?
好沒有就過來啦~XD

暴動~
我現在是心癢癢的咯~
啊哈哈!真的簽約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