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黑色

黑色黑色黑色
你就真的那麽喜歡黑色?
[笑]金賢重還真的不是陽光青年
于是機場裏你是和胖鎮哥同行
剛剛才看到說你是有行程所以是趕着回來的
忙人隊長啊 要照顧自己 累到沒有表情了

于是好吧 頭髮不剪就不剪了 喜歡黑色就穿黑色
我不嫌棄你了 你要笑笑哦好不好.


我比較喜歡你們五個幼稚鬼走在一起和諧的畫面
你看起來好像有那麽一點點落寞TnT

我只是覺得你不會剪你那把楊過頭毛了
因爲你小乖乖的時候曾經很懊惱剪那麽短 但是能怎麽辦?
那時真的很帥氣 完全清新啊男人.
現在也沒有嫌棄你的意思啦[扭]
好啦 累了就早點睡覺 我要看到滿臉精神的小阿賢啊


于是我以爲那個背影是我傢男人 米安呐
是老四總裁來的 不禁要說怎麽變那麽帥[扭]

小阿賢喊:
認不出我還要講人家帥 你是不想活了是不是!


這兩個帶一樣的眼鏡 要不要這樣粉紅啊[笑]

這兩個人有一度讓我很瘋狂
許二爺的短髮 整個就是好看五千零一倍
整個就是年輕企業的兒子?[笑]
2老公 完美的戴着劉海回來了
但是不同的是帥氣的劉海[拇指]

那個3樓的女人不用擔心料 現在我男人最需要擔心[翻桌]


首先我沒有要把CP放在一起 但是就是變成這樣了[汗]

忙内的黑頭毛我很心水 看起來很乖
我最喜歡男孩子黑頭毛[羞]
于是CEO讓我不知道怎樣睡覺><
整個就是一個沒有内涵的只會說帥 艾耶
我最大愛的小乖乖頭現在在你身上 
我對這個頭完全沒有抵抗力 我要怎麽辦[走來走去]

小阿賢跟我所以沒有其他人xD
每個都讓我心動啊[望天]我的愛要怎麽分啊
總結以上全部 我真的是一名團飯[大笑]

3 則留言:

小噁心仔 提到...

我很羨慕你【笑】
可以自由自在的想著男人~
可以肆無忌憚的寫著心情~
你要繼續啊~
以後我都是來這裡看你的分享了~

淑婷 提到...

怎麽了?你不是也可以嗎?
你來啊~我歡迎你的~~

小噁心仔 提到...

哈哈!!
我是羨慕你到處都可以喊男人但是我不行~
所以你最好每天給我更新~
啊不然我每天看過期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