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沒有爲什麽,今天就是莫名的悶.
什麽都不想做 就只是一直呆着呆着..
[笑]更年期?切,我還是會思春的少女ok
只是也找不到一個所以然,連他回國我都興致缺缺

米呀ne 小啊賢TT

但是看到你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點的開心.
但是你的頭毛..是打算留成楊過那樣嗎?[笑+逃]
很長了啊...雖然還是很帥

但是我喜歡你乾乾淨淨的樣子[羞]

啊,今天有一批花樣的新圖..對阿 花樣都多久了還有新圖[+汗]
那些圖是沒有公開,于是我弱弱問一句:收住有寳啊
不好意思..原諒我今天的坏脾氣[笑]


很帥對不對..[拍胸口]他是品質保證
最近老是回歸五年前啊 我最喜歡你這樣的照型
要留長就留回這樣ok [打勾] 


因爲我很喜歡你是小新郎的時候.
每次覺得很想你的時候 我打開的絕對是我們結婚了[笑]
我承認我是生菜飯 沒辦法啊 
是因爲這棵菜然後生命裏才多了這五個男人的
所以你要負責啊[笑]
一次讓我的愛分那麽散 你不吃醋嗎?xD[搖頭]

SOLO
那把溫柔的聲音 讓我講了人生講不到兩次的艾一股
呵呵 完全的溫柔 完全的金奎鐘
要聼他笨拙的告白請爬樓梯上3樓 
電梯故障了.[笑]

總之 今天心很悶
所以來我的碗過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