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早起VS遲睡

非要我一個早上寫兩篇心得嗎?[笑]
我要放留言了.......從哪個騗人水開始


許永生下次我一定要捏你的臉很大力[握拳]

出处601
翻译: ShaN_贝贝
转载请注明HKTriples.net

좋은 앨범 갖고 나오겠다고.
说过带著最好的专辑来

5월 1일날 501day라며.. 음반내겠다고.. 약속했는데..
虽然约定过5月1日 501day那天会出碟

못지키게 됐네요...
但不能遵守...

미안해요.. 정말 미안해요...
对不起.. 非常对不起...

5명이 영원히 하나라고.. 그렇게 외쳤었는데..
也呼喊过 5人 永远一体..

어쩔수 없는 건가..........................
但也没有辨法...............................

에휴.......................
唉...........................

5년이라는 세월이 흐르고.. 정말 많은일들이 있었고..
5年时光飞逝.. 真是经历过许多事情

좋은 추억도 많았었는데..
有很多很好的回忆

같이 웃고 울고 했던 시절들..
一起笑 一起哭的事情

정말 잊지 못할거 같아......
真的好像不能忘记........
사랑해요... 그리고 미안해요................
我爱你 还有对不起.........................

[這裡很多點..省略]

낚였음...!!!!!!!!!!!!!!!^-^
骗到了哦...!!!!!!!!!!!!^-^

미안~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对不起~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toktok

愚人节快乐~~~~~~~~~~~~~~~~~~~~~~~~~~~~~~嘻嘻



_______________小可愛的分割綫________________

FR DSP & SS601
翻译 Kyu's守护
转载请注明金圭钟中文网www.kimkyujong.com.cn

好久不见了哦!!.. 大清早的~~ 呵呵 [2010-04-01 上午 7:04:59]

大家好..^^ 大家好久不见了哦!

我今天完全早起吧!? 呵呵 起来看到永生哥的留言被骗了…

哼.. 大早上的..干嘛呀..!! 吓死人了啦!! 呵呵 原来是愚人节..恩..^^

结束演唱会后回到全州故乡度过长假又回到首尔了^^

也见了很多故乡的朋友们~ 也去了家族旅行回来~

可是.. 我的眼中好像没放出射线?.. (恩雅因为要认真上大学没能参加.. TT)

哈哈.. ^^大家都过得还好吧?!

已经4月1号了.. 哇呜~~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 我们501初次登上舞台好像就在前天一样..

亚洲巡演如此帅气的公演也能完成.. 现在还觉得像梦一样..

能有如此帅气的团队成员也.. 现在都难以置信.. 也很自豪..^^

还有一直守护我们的小可爱们也.. 很感谢. 成功了成功了!!

呵呵 对了! 安可的时候因为”成功了”..

成员们以生日BBANG为由把我扔到水里..

都知道吧!!?!!?!!?!?!?!?!?! 我会报仇的..

冰水..包裹着我的身子,, T T 哼哼!!

不过.. 给了我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谢谢你们 呵 公演帅气地完成,安可时玩着水把这期间的辛苦都洗去了
很好 嘿~
一直.. ^^ 谢谢为我带来欢笑. 谢谢给我力量..
从出道至今的照片们.. 小可爱们上传的照片们都有找来看..



看得都忘记了时间.. 很开心~ 谢谢哟.. ^^嘿
前段时间看到这样的话.. 说我是role model..

看到那话后又在心里暗下决心.. ^^ 为了我能成为谁的role model..

(有了)要更努力地..做事才行的想法..!!

心里也暗自高兴.. 嘿嘿 反正!!

好想念大家哦! 因为我们会认真准备然后”ZZan”地出现~

都紧张起来!! 在那之前 学习!工作!都要努力~~ 知道吧?!

因为从故乡回来方言总是从嘴里冒出来真出大事了.. 哎麦呀真闹心.. 呵呵^^

再见拜拜~~ 快点见面吧快点.. 好想你们!

时常为了美好的事物而在心中祈祷~

成为那颗星星 无论在世界何处~ 无论何时 为你们发光~

24/7 from m to s night 无论何时 都会幸福.. ^^


————————————

2老公真的是早起的熊[笑]
我整個爲了阿奎的留言 
開了7-8個論壇
看哪裏一個比較快
結果證實了
百度還是比較快[笑]

你看你看 七早八早弄到我和啊祖媽這樣
很多話[搖頭+偷笑]

小可愛~
阿哈哈 我期待你很久的小可愛
你回來料~~我整個開心到要滾地了
我很喜歡阿奎講話每一次都那麽貼心
整個看了溫暖很大
還是唱情歌給我們聼[摸臉]

金中心 我知道你最乖了。

可是傻孩子
人家永生哥是要騗我們
你是團員耶 你這個笨蛋怎麽也嚇到[笑]
整個給你的傻傻笑了很久。

原來愚人節也有那麽好的禮物。
康沙哈米大[bo]



剛剛看到一句話
我覺得很適合阿娃

善良的孩子们总是会为离别而悲伤.


____________




你看你看 
小阿賢整個小小就是這個可愛的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