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星期一

嗯..[伸懒腰]现在早上五点十分
早安啊大家<<没有人那么神经这样早起来吧[笑]
等下八点就要去上课了 要打起精神来[握拳]

呵呵 没做什么 只是想来看看我的碗.
毕竟我好像每天都有讲不完的话 哈哈

现在在听3楼嫂嫂家的收音机 
STORY 
早上听这把温柔的声音 其实好像可以回忆很多东西
惨了 这首阿奎站很高的歌 我竟然每一次听每一次想哭TT

[笑]几时变成这样的.............
其实好像很多事情要说的 一动到键盘 什么都不见了
切 我是有老人痴呆症吗?

嗯·骗子男人我想你们了
话说............我给你们弄到很担心501天=-=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只是想说声:加油!
觉得累了还是难过的时候
不要自己一个人承担着,我一直都在啊。
也许不会有什么大帮助
但最少有个人说说话,心情会比较好吧。
[抱]

————————+


对了 楼下那章没有署名的留言是谁?
快快来给我回复知道没有.
康沙哈米大


好啦 讨厌的星期一 阿咯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ohoho~ 如果你來我的荔枝園一直用【】我肯定知道你是誰 XD
然后我最后兩行寫了"liao" "hor"但是不知道是我~~ ==|||
我可以copy你講的那句嗎?
往往都是我知道你們在想什么,但是對于我你們常常一無所知------我記的~不懂有沒有錯掉leh XD

你還不知道我是誰!?
最后一個提示--我很38每次寫都寫很多很長
啊哈哈哈哈!

淑婷 提到...

哈哈 我去人家會留名字的 不像你xD
害我想得半死..哈哈~
我有想過 但是我沒有你的電話阿
所以就覺得不是你啦..

往往都是我知道你們在想什么,但是對于我你們常常一無所知..

你寫對了..拿去吧x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做么沒有電話的就不覺得是leh? XD 好玩! uuush!

那個~我還給你~我不要~哈哈!
我有我的園它知道我在想什么 XD